close


看到好久不見的雙胞胎,發覺他們長高、長漂亮,一樣可愛,也變得更懂事了。

姊姊比妹妹高了一點點,暨有自信又能替媽媽照顧弟弟,雖然他們兩個今天從頭吵到尾,在車上互相告狀對方打人,但最後媽媽說:「姊姊你小時候都會替弟弟蓋棉被耶,你最疼弟弟了。」說完就聽見姊姊對弟弟說:「地敵你要不要過來這邊坐?」雖然最後弟弟不領情拒絕過去,不過姊姊的懂事與貼心在此表露無遺。

妹妹則是一貫的可愛、溫柔、乖巧,吃東西的時候不會跟弟弟爭,媽媽說吃多少就吃多少,而且在弟弟霸佔著她最想吃的冰淇淋時,沒說過半句抗議的話在;車上的時間就屬她最乖最安靜,不吵不鬧讓阿姨我可以好好開車。

看他們乖巧的樣子,實在很佩服他們的媽媽可以把這兩個小孩帶得這麼好。在車上媽媽也很欣慰的說道:「這兩個姊妹老師都好喜歡。」聽說他們還會故意前後站在一起,對著老師說:「老師,你看我有分身。」說完前面那個人就跳開假裝消失不見,後面那個人就負責開心的笑,常常惹得老師笑開懷。

這樣可愛的小孩誰能不愛呢?

下午把小孩塞進車中,接了媽媽的朋友後,三個大人三個小孩就跑去師大一家希臘風格的簡餐店吃飯,原本預定吃下午茶,不過他們的餐點看起來更好吃,所以我們點了一套輕食套餐(680元),可以選三份湯跟主菜、兩份主食、甜點與飲料,份量剛好適合兩個大人三個小孩;媽媽朋友點了一份鮪魚沙拉套餐;我嘴饞後來又點了一份南瓜燉飯套餐(200元),份量夠多但香味不夠。最後結算也才1120元,算是很划算。



這是鮪魚沙拉(還是飯?我忘了)看不出來這是什麼吧?因為按快門時右手被妹妹突然打嗝突出的肚子碰到,所以失焦了,哈哈。很大一碗,保證可以吃飽。



一直嚷著肚子餓的底敵,看到湯開心得不得了,表情像是在說:「讓我喝湯,再拍就咬你喔。」



主菜之一:烘蛋。裡面有蕃茄、洋蔥等菜,配上橄藍,很香很好吃。小朋友三兩下就吃光了。



主菜之二:捲餅。脆脆的皮配上蔬菜、蕃茄、洋蔥、香菇...等等,味道也不錯。



飲料:芒果多多跟香草奶茶。芒果多多比較好喝。



吃飽飯後,精力充沛的小孩,開始跟我玩起亂擺POSE照相的遊戲。



這張是小朋友發明的「恐龍照」,他們一邊拍一邊發出嘶吼聲,超級入戲、可愛到極點。



這是扮鬼臉遊戲時,底敵裝出來的表情,不像鬼,像極了不爽的黑道老大,哈哈。



猜猜看,這是姊姊還是妹妹?哈哈,答案是.....姊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